close

可能對我而言真相才能使我放下,雖然真相常是如此殘忍,但就身為朋友的我而言還是有義務告訴你,即使它會傷害妳。

 

不要再做無謂的等待,即使這次等到了,它也只是帶來更多的等待與無奈…

 

我相信你的他不是故意要傷害你或讓你痛苦,只能說你們不是站在同樣的立基點上-你將他視為”人生的一部分”在付出,他只能把你當作生活的選項之一…

 

 

你每天等待他的電話,為他的邀約推掉工作、拒絕姊妹淘,為他打扮;你在意他說的每個字,以為這是愛的回應-即使他只是不耐煩;你希望他能體驗你的喜怒哀樂,難過你的難過、喜悅你的喜悅 ;你為他的不理睬找藉口,告訴自己他只是忙到沒時間花三分鐘回你的line…因為你很認真很期待他能進入你的生命,陪伴你走這段人生的旅程。

 

但他只有一份心力去照顧他原來”人生的一部分”,他剩下的心力只夠把你當作生活的選項之一-就像他下班累了只想找巴滴到酒吧喝啤酒,假日只想找兄弟打籃球,偶爾失落只想找沒有壓力的紅粉知己慰藉一下心理的空洞,就只是這樣而已。

約會臨時有事你有須要這麼失落嗎?! Line太晚回?!對朋友都還想到才回哩!

 

 

就你的角度他很冷漠,無法同理你的糾結與拉扯,你的失落變成了抱怨,你的嘆息透漏你的情緒化,甚至連你的體諒都只會加深他的愧疚;但就他角度而言,他對你已經比他的球友、朋友多些重視了,因為其他人都是想到才約,有事才見面,對你已經一個月特地空出2~3天陪你了,不懂你為何總是不夠?!

 

 

你們一直站在不同的立基點!你們要的一直不一樣。

 

你的等待是有重量的,但他就是覺得生活有壓力才想找個出口啊!!

 

我想在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、誰好人誰壞人,但沒有了共識,一定會有一個痛苦一個莫名其妙,說著沒交集的語言、吵著沒結論的爭執,將原本的美好演成歹戲拖棚…

 

 

放下,很痛!但不走,你看不到真相。

 

給我身邊還深陷其中的朋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乘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